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纪实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喜庆二十大,重温革命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1-11

来源: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喜庆二十大,重温革命史”

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提升支部党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履行好双重工作责任。11月4日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党支部前往长沙党史馆开展“喜庆二十大,重温革命史”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1165538.jpg

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毛泽东诗词艺术碑廊、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陈列馆、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毛泽东塑像广场等。

微信图片_20221111165518.jpg

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生动、形象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沙的发展、壮大,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长沙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彰显了革命先辈为了党和国家的发展、为了人民幸福付出的牺牲和努力。

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高尚品质和英勇顽强的牺牲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11165533.jpg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还前往校友企业湖南普菲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开展学习与交流。

(肖海云)